2005-12-10

新東方3CD 安裝steps

為什麼要玩這軟體呢?!

其實是被上次去托福機考後嚇到了...

聽力我怎樣都會習慣性去先看答案..
沒辦法.. 補習班那為難你到不行的問題..
不看一下題目問啥抓不到重點是哪句 @@
托福考題都問在最後一句..

文法結構 題目在螢幕上我沒辦法用筆把動詞畫圈圈阿...
又不習慣了~

閱讀要用電腦螢幕看 更不習慣阿 !!!
換下一題還下一回還要一直點點點..
紙本考題一翻就到了..



不跟紙筆玩了... 開始找軟體來做 !!

這幾天也有人問怎麼裝.. (上次貼連結的後果 @@)
雖然大陸仔很早前就有po教學了..
但是自己po比較爽..
有圖有真相..




先裝兩個重要軟體..
http://www.csie.nctu.edu.tw/~chtai/software.php?id=System

這個網站裡面都有連結.. 都是freeware
不過軟體怎麼抓怎麼安裝我就不貼圖了...

第一個是虛擬光碟的軟體..

---光碟/映像檔/燒錄工具---
■ Daemon Tools (官方網站 http://www.daemon-tools.cc/ )

安裝過程需要重開機.. 就重開機吧..

中文化檔案官方網站上還沒放4.00版的 這位大大有分享檔案..
http://www.pcgamma.com/showthread.php?t=8770
(相信板上的各位應該不至於不會用英文版軟體吧)

如果你會裝酒精之類的其他虛擬光碟軟體那應該也不需要我多講了
選這套軟體的原因是因為他是Free ware 而且可以同時掛四部虛擬光碟
新東方三個軟體的光碟檔案都掛上去省事些...


第二個是微軟出的軟體 讓你的程式可以以簡體中文執行(XP only ; win2000/98 不支援)

抓以下這兩個

----文字/編碼轉換-----
pApplocale

AppLocale Rightkey

這個先裝好pApplocale後
再把AppLocale Rightkey解壓縮會有兩個reg檔案
把簡體中文 點兩下安裝 之後遇到 .exe類的執行檔 按右鍵就會有用簡體中文執行的選單

預備軟體就先裝到這...




新東方軟體安裝開始

先掛載光碟的映像檔..
(chasedreamhttp://tinyurl.com/alzfd
要註冊才能下載 BT種子 不會bt不要問我 @@ 抓不下來更不要問我 )



選取你抓到的iso位置..


通常會Autorun 出現你看不懂的亂碼安裝程式..


然後把原先的安裝程式關掉...

進到光碟裡面 點安裝檔setup按右鍵 選 用簡體中文執行...


出現安裝畫面了... 看的出來跟之前沒用簡體中文執行的差別吧.

就照軟體安裝步驟安裝吧...

(其實就按一個進行)

安裝完畢




接著是破解(不用找序號表查序號的破解)

把破解檔抓下來..
(chasedream也有 http://tinyurl.com/aln5z 一樣要註冊才能下載)..

解開... 把CrkTOEFL.exe這個檔案複製


進到c:\TOEFL Soft\TOEFL Listening\ (反正就是你安裝的地方)


按右鍵貼上 然後取代.. 搞定破解..






現在到了執行階段...

執行AppLocale (在開始/程式集/Microsoft AppLocale/AppLocale )


選到c:\TOEFL Soft\TOEFL Listening\CrkTOEFL.exe 這個檔


用 簡體中文 執行 ..


建立捷徑..


然後這個軟體的捷徑就會出現在 開始/程式集/Microsoft AppLocale/AppLocale 這裡...


我是會把它剪下/貼上到桌面上去 方便些..




要練習就桌面的捷徑點兩下 它就會自動以簡體中文執行了...
一開始執行帳號是 Guest

你就把Guest改成Giroro 密碼打natsumi 這樣就可以了..
(你要打Keroro也是可以啦 :P)


以後登入就每次密碼打natsumi 就可以開始練習了...





其他軟體也可以類推.. 從裝載光碟那裡..

把光碟機數量改成4部..


再掛載一個.. 掛上了就不卸載了..



就又開始安裝吧..

最後我進到我的電腦會變這樣~



努力練習吧...

該不會要怎麼練習還要我講吧 (雖然我自己偷懶的很)

我英文爛的很阿 ~@@~ 看前幾篇就知道我爛的實力堅強吧 #.#

救不了自己.. 好歹也要幫一下別人...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用MAC的介面可以順利下載嗎?因為似乎很多軟體都只有支援Windows......>_<
謝謝回答!

changeway 提到...

驚!! 被你發現我是在Mac界面下面用VPC跑的嗎?!
我只有最後一張圖我有 出現到Mac的視窗..

不過以上的軟體都是Windows Only
不過要下載的是沒問題啦.. 不能安裝就是 @@

匿名 提到...

謝謝你這麼詳細的說明阿!
一起加油吧!!

匿名 提到...

真的很謝謝你^^
我終於裝成功了T.T
你這樣分享給大家,我想你一定會有好成績的*^^*

匿名 提到...

我還是不行耶!
很奇怪...種子下載完的檔案裡面的東西跟你長的不大一樣,
真希望我可以貼圖給你看,告訴我到底哪兒出了問題。
不過真的要謝謝你提供這麼詳細的安裝過程喔!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我是一次下載完212個檔然後解壓縮,得到一個iso檔,然後再解壓縮就可以得到一個setup.exe檔,執行之後就跟你貼圖的畫面一樣,(此時桌面自己跳出一個捷徑tofel迖腦泭薯芼,我想應該就是crktofel.exe的捷徑吧!)最後我又把下載的crktofel.exe覆蓋到c:/tofel soft/tofel listening/裡,接下來我再點我下載的crktofel.exe或是桌面的捷徑,但都出現一個亂碼視窗而不是出現你貼圖的輸入用戶名密碼之類的畫面,我按了亂碼視窗之後就跳開什麼都沒有,可以請你幫幫忙,告訴我是不是有哪個步驟錯了呢?或是我還有什麼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