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報了~~ 爆了~~ GRE Subject

今早剛考完AWA 恩... 管他的.. 搞完一科算一科...

反正除非重考也沒啥好說的了....

下午就開始研究一下到底該怎麼報 GRE Subject...

一切... 都是從這裡開始的....

http://www.gre.org/


不過呢.. 看看看看.... 看是要哪報名阿..

很好... 被我發現了吧...

是這裡..

https://web1.gre.org/gre/gremain_reg.htm



中間有個考試日期的表... 要考2005/11/12的 要在10/07之前報名唷..

有報有機會.. 沒報沒考就沒成績..

接下來的動作.. 大多是 Continue 連按...

就給他按下去吧...




這一頁會要你有個Session ID 幹麻用的?! 我不了.. 反正New給他按下去就是了...





好啦.. 這不就給你個Session ID了嗎~

再來給他continue 下去..





這上邊出現三個選項... 反正價錢都一樣.. 選服務最多的就是..

下面個人資料填一填... 記得英文拼音要跟護照上面一樣..




接下來要你的郵寄住址..





然後開始選科了... Computer Science 一票...

下面有個小勾勾.. 左撇子專用...




接下來是選日期.... 有三個日期能選... 11/12,05 12/10,05 4/1,06

我是不知道選其他日期可不可以適用台灣啦.. 不過看消息是說台灣只有11/12這場..

錯過請等明年.. 不然只好來企國外考了...




接著就是選考場.. 有第一選擇跟第二選擇... 先選第一選擇 First Test Center




考試日期出現了... 國家在International Test Center那選Taiwan 然後Search




See.... 看到台大了吧..

然後點下去.. 按Select..




考場一就選好了..



至於那個第二考場.. 我就沒給他選了...

除非來個好心的大爺要包我吃住飛機票去國外考... 我以身相許個幾晚是ok的...

既然沒有大爺要資助呢... 請按Continue...




這些基本資料就出現啦...

下面有三欄是還沒填的... 要按enter輸入後旁邊就會變成update...

一個是填你大學讀哪的... 很好.. 台灣就只有輔大.. FJU..

輔大妹不錯.. 可是我不讀輔大阿.. 本人拒絕作答...


一個是要填你背景資訊的... 跟在考AWA前填的是一樣的...

管到你爸爸到底有沒有高中畢業.... 想填就填...

下面這個就重要了... 成績要寄去哪??!

有四個... 不選白不選.. 不寄白不寄.. 有選有寄有申請有機會...

Enter 按下去.. 是用滑鼠按螢幕上的喔.. 不是按鍵盤上的...



出現了四欄 一欄一間

按Enter就跳出個視窗 給你選國家還是選州...




例如選個Alabama ... 出現了... 有31個學校...

要是你的學校不在上面呢... 請舉手.. 會有考場人員為你服務...

錯了錯了.... 我在家上網哪來的考場服務人員... 其實我也不知道... 寫信去講吧..

選好學校了... 按Select..



就來選你想讀的科系... 不給選的.. 一定要用搜尋的...

我想讀啥???..... 反正是啥搞Computer.. 給他key computer好了...




有9個跟computer相關的...

想讀啥別客氣.. 自己挑自己選.. 有選到有寄到.. 有寄到不見得就會上...

老話一句.. 有選有寄有機會..



好啦.. 四個都選完了...

Continue下去.. 就出來剛剛那個大表.. 然後按Submit



再跟你確認一下

不同意就不同意.. 同意就同意..

前面玩了這麼久還不同意... 對自己實在說不過去...

就給他同意啦...



這講到錢就傷感情了... 所以留到最後在講...

150塊美金. 請刷卡...





鐺鐺.... 歡迎你下次再光臨....

過沒幾分鐘呢.. 我的信箱就收到ETS來的E-mail

到底報名有沒有成功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不過有收我錢不給我考那就翻臉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謝謝你
你的說明
讓我省下不少時間

匿名 提到...

太棒了 感謝您的詳細說明!!